AB Sciex API5000液质联用仪 LC-MS-M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谱质
体积: 52* 50* 130cm
运行环境: 15-30℃
电源: 208-240V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8 17:35
浏览次数: 61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BSci exAPI4000/ 4000QTRAP/ API 5000

ABSci exAPI4000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LC-MS-MS 


主要应用领域:

 · 药物代谢及药物动力学研究

 · 临床药理学研究 

· 天然药物(中草药等)开发研究

 · 残留分析、毒物分析、环境分析-公安、环保、食品、自来水、卫生防疫等行业。

 · 新生儿筛选 · 蛋白与肽类的鉴定

 · 生物大分子间的非共价键相互作用


仪器特点: 

新型 API 4000+LC/ MS/ MS系统采用最新科技发展的成果,进行革新性的设计,具有无可 比拟的灵敏度、选择性、重现性,提供更稳定、更可靠的结果。

 · 无与伦比的高灵敏度――最新设计的高效率“V型 Tur bo电离源”和新型接口提供的离子 进样使灵敏度提高十倍。

 · 无可比拟的耐用性与可靠性――享有盛誉的“专利气帘技术”和创新的气体动力学设计, 大大降低了维护需要,提高了仪器的利用率。

 · 更高通量性能――优异的高流量性能、降低的离子抑制效应、自清洁离子源探针设计和 可靠的接口设计,加速了分析速度。

 · 使用更简便――新型“V型 Tur bo电离源”使得“电喷雾电离源”和“APCI电离源”即插即 用(pl ug-and-pl ay)。 

最新设计的高效率“ V型 Tur bo电离源”

 · 采用最新的双加热器技术和优化的气体动力学设计,最大地提高样品的电离效率。

 · 电喷雾电离源允许日常使用 1毫升/ 分钟的流量,而无需分流,且保持同样水平的灵敏度, 真正实现了和常规液相色谱的联用。

·APCI 电离源的快速加热技术和新型惰性材料的采用,最大地降低了目前常规 LC-MS-MS 仪较易产生的高浓度样品的“拖尾现象” 和“交叉污染”。

 · 自清洁离子源探针设计,使离子源无需维护 创新性专利线性加速 LI NAC技术保证 MS/ MS超强性能

·LI NAC高压碰撞室技术――提高了所有 MS/ MS方式的灵敏度,使离子到达检测器的传输 效率最大,大大提高了串联质谱的性能。

 · 增加结果的可靠性――LI NAC技术可有效防止 MRM实验中产生记忆效应。

 · 一次分析可定量更多的化合物――LI NAC技术允许在 MRM实验中减少测量驻留时间而 不降低灵敏度。

 · 更适合 MS和 MS-MS自动切换扫描技术(I DA)――LI NAC技术提高了母离子扫描和 中性丢失扫描的速度、灵敏度和分辨率。


ABSci exAPI4000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LC-MS-MS技术指标: 

API 离子源 

· 配置高效率“V型 Tur bo电离源”及 Tur bol onSpr ay和 APCI 两种离子源探针 

· 即插即用(pl ug-and-pl ay)

 离子光学和四极杆质量分析器

 · 专利碰撞聚焦四极杆 Q0保证离子的最大传输率

 · 专利线性加速碰撞 LI NAC技术可消除记忆效应,提高灵敏度 检测系统 

· 脉冲计数检测器可快速进行正/ 负离子检测方式切换

 · 动态范围:1 —4E6cps 

真空系统

 · 两级涡轮分子泵,空气冷却,无需维护

 · 断电后自动关闭系统 数据处理和控制系统

 · 定性和定量分析功能 

· 可自动进行数据实时和后处理 

安装要求

 · 体积:52* 50* 1 30cm ( H* D* L) 

· 运行环境:1 5-30℃ 

· 电源:208-240V

 · 气体:高纯氮气,零级空气(无油、清洁压缩空气)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