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循环式热泵双效浓缩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众药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2 15:58
浏览次数: 5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介:

      常用的双效浓缩器是在封闭容器内通过蒸汽对溶液进行加热蒸发,利用Ⅰ 效产生的二次蒸汽对其Ⅱ效的溶液进行加热,使蒸汽得以二次利用,达到节能的目的。
      热泵双效浓缩器是在常用的浓缩器基础上增加蒸汽热泵,从而达到进一步节能的目的。 其主要原理是:Ⅰ 效产生的二次蒸汽一部分被蒸汽热泵抽走,与通过蒸汽热泵拉伐尔喷嘴的较高压力饱和蒸汽混合,升温升压后作为一效的热源;Ⅰ 效产生的另外一部分二次蒸汽跟常用双效浓缩器一样,送到Ⅱ效的加热器再次利用。

      Ⅰ效加热器出来的蒸汽冷凝水温度较高,将其送到压力相对较低的Ⅱ效加热器进行闪蒸,使Ⅰ 效的蒸汽冷凝水热量得以充分利用。

 

工艺流程图:

优点:

      1、自主设计,并率先使用排空消泡技术,解决了多泡药液浓缩难的技术问题。
      2、引进并改良国内最为先进的热泵双效浓缩技术,解决了很多药机企业还未能解决的稳定性问题。
      3、与自主研发的喷雾传质式冷凝器充分结合,节汽、节电效果更加显著。
      4、采用低温加热蒸发技术,解决了热敏性物料浓缩问题。
      5、采用高流速外循环加热模式,解决了加热器容易结垢、难清洗的问题,并保证了“热泵双效浓缩器”系统的节能效果。

 

技术参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