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大力推进妇幼健康领域的中医药工作

   日期:2022-06-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浏览:78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幼健康工作进展成效有关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司长宋莉在介绍主要工作进展时表示,妇幼健康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始终秉持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理念,坚持保健与临床相结合,个体与群体相结合,中医与西医相结合的中国特色妇幼健康发展道路。宋莉表示,国家

5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妇幼健康工作进展成效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司长宋莉在介绍主要工作进展时表示,妇幼健康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始终秉持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理念,坚持保健与临床相结合,个体与群体相结合,中医与西医相结合的中国特色妇幼健康发展道路。

宋莉表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了《国家卫生健康委贯彻2021-203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方案》,将以一系列的行动计划和工作方案为抓手,推动落实新“两纲”当中的各项卫生健康领域的目标和措施的落实。将大力推进妇幼健康领域的中医药工作,以及以“爱佑新生,心系妇幼”为核心的妇幼健康文化建设工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