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质量追溯建设分享-会议回顾

   日期:2020-05-06     浏览:311    评论:0    
核心提示:中药是中华民族数千年历史的文化瑰宝,随着国家对中医药重视度的增加以及人们对中医药认可度的提高,中药的需求量也随之攀升,大量的中药材需要按中医药理论、中药炮制方法加工炮制成中药饮片。从中药的产地生态环境,选种栽培与养殖管理过程,以及采收与炮制加工,物流过程,直到最后的市场销售环节,都面临着一定的质量安全挑战。

中药是中华民族数千年历史的文化瑰宝,随着国家对中医药重视度的增加以及人们对中医药认可度的提高,中药的需求量也随之攀升,大量的中药材需要按中医药理论、中药炮制方法加工炮制成中药饮片。从中药的产地生态环境,选种栽培与养殖管理过程,以及采收与炮制加工,物流过程,直到最后的市场销售环节,都面临着一定的质量安全挑战。

2020年5月5日,联盟特邀请道地良品(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雅妮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中药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的相关问题,以下为部分内容:






扫码查看回放:



如有其他疑问或者建议,请联系我们。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