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谱质分析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租赁平台,销售平台,维修平台三大平台助力实验室成本降低50%

网站公告
租赁平台,销售平台,维修平台三大平台助力实验室成本降低50%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Agilent 7890B+5975C气质联用仪
Agilent 7890B+5975C气质联用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7Agilent 7890B+5975C气质联用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8 17:36
  询价
详细信息

Agilent 7890B+5975C气质联用仪

 安捷伦  7890B  旗舰气相色谱系统具备您所需要的一切,助您提高分析效率、通过更好的资 源管理来保护环境、生成可靠性更高的数据。  

主要特点: 

1.更高的样品分析通量 快速柱箱降温、新的反吹功能和先进的自动化性能使分析时间更短,使每个样品分析的成本 降到最低。所有这些都能容易地整合到您现有的方法中。

2.新的集成智能化功能 早期维护反馈功能可使您快速更换部件,在小问题导致停机前就加以解决。内置的计算器和 方法转换软件同时也被集成到数据系统软件中,使方法建立和系统运行得以简化。更重要的 是,改进的  GCMSD  间直接通讯将放空时间缩短了高达  40%  ,并可防止停机事件中由于载 气断流对系统造成的 损坏。

3.扩展的色谱功能 灵活的  EPC  设计可进行复杂的分析,可选择第三台检测器(  TCD  或  ECD  )实现一机多用。

4.更快速、更直观的软件 新的  Agi l entOpenLABCDS  软件将数据处理速度提高了  40  倍,并增添了更多工具和向导, 助您将结果更快地转变成答案。

5.从始至终保护活性化合物 安捷伦现已将专有的去活化技术应用到新型分流  /   不分流进样口选件、超高惰性衬管、分流 平板、色谱柱以及改进的检测器中,从而确保从进样口到检测器的全流路惰性。

6.增强的进样口和检测器模块 多种模块增强功能使您能够在几分钟内即可自定义气相色谱系统,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7.最新集成的系统维护和部件查寻工具 简化的维护和仪器状态监控功能可减少停机时间,降低运行成本。三维图形化工具能加快消 耗品和零部件的查找。

8.增强的微板流路控制技术  ( CFT) 微板流路控制模块可实现柱箱内的无泄漏连接,同时提高分析通量和可靠性。简易的设置向 导可以帮助您快速启动和运行仪器。

9.可供广泛选择的系统组件 用以配置系统和使系统自动化,从而提高效率和生产力,以及扩展分析能力。

10.减少对氦气的依赖 内部集成的计算器可以帮助您将氦气方法转换为更可行、成本更低的方法,如氢气或氮气方法。

安捷伦气质联用仪 Agi l ent5975C技术参数:

 5975C气质联用的主要特点 

1.灵敏度最高,1 pg的八氟萘  ( OFN)   在 EI 的条件下,   信噪比是:200: 1

2.整体惰性高温离子源:   最高可达 3500C,   适合高沸点化合物的分析

3.微量离子检测  ( TI D)   技术,   提高复杂样品中微量样品的检测灵敏度和可靠性

4.真正加热双曲面四极杆分析器,   具有最高的离子传输效率,   同时四极杆免维护

5.增益归一化调谐功能提高了数据的可比性

6.二次离轴离子检测系统,大大降低了噪音水平,提高信噪比

7.可以选择氢气为载气,   提高分析速度同时降低运行成本

8.特有的保留时间锁定和解卷积报告软件  ( DRS)   及 926个 DRS化合物的数据库

9.配置微板流控技术( capi l l ar yf l owt echnol ogy) 可以进行多信号数据采集

10.质量轴稳定性:0. 1 amu/ 48hr

11.最大扫描速度:12500amu/ s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