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癌的复方中药

   日期:2018-12-26     浏览:423    
核心提示:本项目是重大疾病、临床急需,市场广阔,可开创中药抗癌一线用药先河,填补国产药空白,并经美国市场验证可融入主流医学的名利双

本项目是重大疾病、临床急需,市场广阔,可开创中药抗癌一线用药先河,填补国产药空白,并经美国市场验证可融入主流医学的名利双收产品。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抗癌复方中药(中国发明专利名称:治疗前列腺癌的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制药应用)。申请新的中国发明专利与国际专利在实审过程中。

本项目曾以产品原料出口美国,以膳食补充剂(商品名PC-SPES)在美国市场销售。深受前列腺癌患者欢迎,产品几度供不应求,得到美国社会与学术界高度关注与广泛认可。(部分一流学术期刊论文与主流媒体报道目录参见附页)

本项目原料粉系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临床前研究获上海市科委“创新行动计划”财政资金资助。已完成研究计划并顺利结题。

本项目获国家药监局(CFDA)二、三期临床批文。

(一)本项目是一个安全有效的复方抗癌中药

1.      选用的药材安全系数高。中国药典都有记载,也能被西方国家接受(所有原料均为美国FDA允许作为膳食补充剂使用范畴)。动物毒理试验证明其安全性较好(LD50为23675mg.kg-1)。

2.      美国医学界众多临床研究论证了对前列腺癌患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新英格兰医学、肿瘤学、泌尿学等世界一流杂志发表多篇有影响力的论文)

3.      可开创中药抗癌一线治疗的先河,并可填补激素抵抗型前列腺癌国产药的空白,弥补全球激素抵抗型前列腺癌药物的匮乏与不足。

(二)本项目是一个相对成熟并且有较强竞争力的产品

1.      原料供应商时期已完成了从实验室-小试-中试-批量生产的研究过程。

2.      在美国曾经有上万人使用。PC-SPES通过口碑相传未作商业广告的健康食品,《华尔街日报》报道年销售额在1500万美元以上。

3.      在美国有较好的市场与临床基础,一度成为“替代医学疗法”的代名词,目前还未发现疗效优于PC-SPES毒副作用小于PC-SPES的有效产品。(曾被ABC、CBS、华尔街日报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多次新闻报道“神奇的植物药”)

三大亮点:

1疗效符合主流医学的临床评价标准 ——能得到认可

2)临床急需无特效药的世界攻关项目 ----可赢得关注

3)扶正祛邪标本兼治副作用小的特点 ----更容易推广

五大优势

1)独家特色 ----不是在同一跑道上的竞争

2)成熟产品 ----降低新药开发的临床风险

3)适用面广 ----现行临床用药多单一靶点 

4)副作用小 ----化学抗癌药物毒副作用大

5)价格优势 ----现有临床抗癌药价格昂贵

 

合作意向:除了一次性转让之外的合作方式都可以商议。

 
打赏
 
更多>同类品种转让信息